samaudio PASS A 40擴大機設計攻略--4

 

幫音響蓋房子 -----

 

講到要裝擴大機就不的不想到機箱,這也市是我最頭痛的部份.
當初最大的困難也在這.
純鋁,鋁合金,熱處理......都想過,
不過就在逛網站的時候,無意間看到MBL它搞機箱是鋁合金做箱子,連
鋁號都標的清清楚楚----- 6061 T6

 

 

 

 

 

samaudio PASS A 40擴大機設計攻略--4

幫音響蓋房子 -----

 

講到要裝擴大機就不的不想到機箱,這也市是我最頭痛的部份.
當初最大的困難也在這.
純鋁,鋁合金,熱處理......都想過,
不過就在逛網站的時候,無意間看到MBL它搞機箱是鋁合金做箱子,連
鋁號都標的清清楚楚----- 6061 T6

 

samaudio PASS A 40擴大機設計攻略--4

全部完成後就不一樣了,真的爽度很高,光看就很爽.
我可以肯定一件事,全部組合起來看,絕對沒有其他的箱子那種鬆散的感覺.好像要散了一樣,
我的殼看起來就很扎實.我看過大陸及台灣其他家很多的箱子,老王賣瓜,我自己覺得我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箱 mbl 鋁合金 6061
    全站熱搜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