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4586.jpg

網兄問的一些問題.跟實際狀況分析.

永和的余先生........

 

836195042_m.jpg

他當初來信說到:

今天把家裡的插座拆開來看
雖然是三孔
但是只有兩條線(一紅一白),唉,當初裝潢時什麼都不懂
所以現在裡面根本沒地線
目前喇叭是kef的劇院組
以及即將購買的擴大機pioneer sc25
我主要的需求是劇院

我的牆上現在有2組壁差
也就是有四個插座的孔位
我需要的供電的是
1.擴大機
2.重低音
3.電漿電視
4.留一個給ps3或藍光player

他的需求就如上面所言.....

------------------------------------------

我建議就一組音響的專迴就可以了,實際施做的部份由他的水電處理..我僅提供設備給他.
他的作法就是將上面那組插座換為音響的專迴,電線的部份另外重拉.
包括電線,無熔絲及插座../

由於網兄說這三條線也可以輕鬆的從隔壁的洞拉出來,因為這面牆整個是空心的,
是製造出來的隔板裡面是塞隔音棉隔音的所以要穿洞是輕而易舉.

我後補一張圖,大家就看的更清楚了...

----------------------------------

24114586.jpg

這是剛剛網兄傳給我完成面的圖片.所有的裝設概念是我教網兄交代給他的水電處理的,

當專線完成後,網兄的水電說你的這堆東西真的有差嘛??/其實水電很懷疑?
後來網兄要水電一同聽看看有沒有差別,聲音一放,同旁邊的一般配電的插座一比,
那水電自己嚇一跳說:為何會有那麼大的差距,[聲音變的糊糊的],
再換專線這邊的聲音明顯的很清楚,細節又多,水電更說一句很重要的話.

專線的聲音聽起來很輕鬆.

當網兄轉述這些給我聽時.網兄對於專線持相當高的評價與肯定,對音響有很大的進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線 劇院 kef 擴大機
    全站熱搜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