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9.jpg

前2個月一個燒友跟我定一台RIAA前級.
要伺候YAMAHA YP-D6的盤.
不過要我改一下尾巴的電源跟輸出.
所以動刀了....

 

5611.jpg

當然要先四腳朝天. 肚子開開....

它原先的配置就很日本標準盤,內聯AC線跟輸出訊號線.

 

5629.jpg

原燒友要我改AC座跟輸出座.這是完成後的樣子,
原本AC座我約改了3次.
原本要跟原來一樣要內往外裝.發線沒辦法這樣搞.
就改AC座的安裝位置,發現距離太短.
又改在外面往內裝,才搞定.
輸出座是他提供的WBT的端子,一樣請我的工廠做一片端子板裝WBT的RCA.

 

 

5636.jpg

正常翻過來,正面圖.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bt riaa yamaha
    全站熱搜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