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台是我去年朋友搬新家,我答應說要送他一台RIAA的放大器.

聽了一年多,想要換MC的頭來騷包一下,所以想要加MC的部份.

當然的就又回娘家升級MC.

原先的放大也是DC放大,無交連電容,EI變壓器,板子是我前級的PC板.改迴授的倍率及

數值.

 

2.jpg

變壓器他原先給我的,不過沒有兩組電系統,沒辦法只好拆抽頭了.

 

 

3.jpg

板子是我前級的板子,改迴授倍率及數值.又數值太特殊只好兩個串聯.

 

4.jpg

這是這次的主角.阻抗變壓器.是朋友提供給我的,看應該是網兄小陳的東西.

螺絲一樣我習慣的銅螺絲.

 

5.jpg

MM及MC分開用開關切換.線材是BELDEN的鍍銀老線.

 

6.jpg

旋鈕有不同的功能作用.

 

 

7.jpg

背板的RCA座是美國的Switchcraft.

 

 

8.jpg

 

整台完工就像上圖的樣子.

我是覺得MM的聲音我聽就很滿意了,我手邊沒有MC或低輸出的頭.我相信

應該很有水準,但是就我用示波器觀察的結果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