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udio PASS A-40擴大機設計攻略--1

1. 印刷電路板-------

很多的網兄跟我說要我介紹我設計的擴大機的心得..
-----

當然當初我要做這個A40的擴大機也花了我不少銀子,機箱,電路板,端子,銅地,風扇[現在沒用].
很多都是當初壓根沒有想玩那麼大,一堆要訂做,重新要開規格請工廠訂做.
第一個要玩的東西就是印刷電路板.就是它:

 

 

 

samaudio PASS A-40擴大機設計攻略--1

當初想做一般的版型就好,結果當要朋友把圖畫好要進行電路版做樣品.結果我好友說他有一批剩板,

還是美國製特厚''2.4mm''高密度的板子,問我說要不要試看,結果看到樣板超喜歡,又想鍍特厚的金.

就一直想說差不了多少錢,就加....加....加.

最後這個當年前無古人搞的超燒料的電路板就出爐....

美國製特厚''2.4mm''高密度印刷電路板+''3'' 盎司特厚銅箔+ 銅箔表面4u 鍍金.

就這樣包括電路板Layout+全製程印刷電路板+打樣全部花掉我近6萬元{前後級的板}

後來,因為效果很好,就一連串搞保護器跟電子分音板,明年可能還想玩另一個新的後級.

 

這個板子我很滿意.板子厚度,銅箔的厚度,電鍍效果,都有相當的水平...

 



 

 

 

 

 

arrow
arrow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