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03.jpg

大概2006年底,一個好友想翻新我大約10年前的DIY前級.那時資源不多就一切從簡.

我還記得機箱他自己ㄠ出來的.pcb是我以前用手搖,洗出來的.坦白說蠻粗糙的.

 

 

 

cc01.jpg

這台是我10年前DIY的前級,沒有電鍍.鋁板[ㄠ]出來的機箱.

cc02.jpg

旋鈕的部份也做的很粗糙.也沒加工把旋鈕埋進去.

 

cc04.jpg

月初應朋友要求,希望改頭換面一番.既然要搞就一不作-二不休好人做到底.
機箱.面板.電路板全部改.半個月努力終於完成.

面板部份重新導角_掃孔_刻字_髮線處理_電鍍.最後完工.還美的勒

 

cc05.jpg

電路板的部份.改變不大.幾個電容_電阻.還有升級的最重要的補品[銲錫]
也跟著換.

 

cc06.jpg

10年前我就下重料.在這台前級.
電容:ROE_電解.WIMA_FKP-2,MKP10,KP.SPRAGUE_672D
電阻:IRC.DALE
Switchcraft的RCA座.
Moto及philips的電晶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tchcraft wima sprague dale
    全站熱搜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