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 -- 曾董25年舊作 MC+RIAA 換新衣

這談是我25年前的舊作,朋友看到我有新的機殼專給黑膠機用的就想換 .

所以找個好日子就搬來我這ㄌ.

 

 

客製化 -- 曾董25年舊作 MC+RIAA 換新衣

這台當年也是好料用盡,分離殼,MC放大還有唱頭的阻抗匹配線路,

全手工,線路規劃,自貼機板-曬板-洗板-鑽孔-插件-焊接.....很認真哩 ....

 

客製化 -- 曾董25年舊作 MC+RIAA 換新衣

這就是我新做的機箱,當然的 6061的鋁料,真爽阿.

 

 

客製化 -- 曾董25年舊作 MC+RIAA 換新衣

基本上是不改任何的東西,全板移植.只有 RCA輸出換新+配線如此.

MM/MC開關保留..它可是C&C的高級貨 .

 

客製化 -- 曾董25年舊作 MC+RIAA 換新衣

黑膠盤可以完全放在我的專用機箱上.很多朋友說都沒有空位可以放唱放的機子,

所以就把箱子放大一些可以直接把盤子放上去就搞定,

最後就是他拍給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