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udio 二音路書架低音反射揚聲器 seas+Pee

低音是seas 8吋 P21REX.高音是Peerless 812687,這顆低音在手上相當的沉手,滿重的.

當初沒裝箱單聽就有厚重的低頻很有味道,滿期待裝箱的聲音有多到位?

高音不用說我一致愛用的1吋絲質高音.沒幾對了!趕快來裝箱吧!

 

 

samaudio 二音路書架低音反射揚聲器 seas+Pee

這隻喇叭的低音是多年前某對T牌的低音升級後換下來的seas低音.

也是我很常收藏的喇叭品牌,Peerless高音就不用說我收藏的也不少

 

箱子是浙平監製的Hdf木箱,木箱補強一項不少,

 

 

samaudio 二音路書架低音反射揚聲器 seas+Pee

 

先裝箱讀基本的頻響,雖然在網路上可以找到相關的單體資料,

但是上箱子再讀頻響是我一直設計揚聲器的撇步,快.準頭又高,

 

 

samaudio 二音路書架低音反射揚聲器 seas+Pee

這是初步的單體頻響輸出.

 

samaudio 二音路書架低音反射揚聲器 seas+Pee

SOLEN電感是多數高價揚聲器的指定電感.+Arcotronics MKP金屬氧化膜電容,

DALE RS10W的電阻.可說是分頻網路的金三角.

分音器的組成採用最費工時的----木板搭棚-----,完美組合材料跟電力特性的配合.

分頻板採用多元件組成高階的分頻網路.全板跟單元之間的線材,

是瑞士 Multi Contact 音頻專用線種+台灣精品---超柔軟12AWG644

專用的喇叭線材.再依電流大小再細分.在組成分頻網路時.

所有的零件都會仔細的做左右配對.

 

 

samaudio 二音路書架低音反射揚聲器 seas+Pee

箱子是浙平監製的Hdf木箱,這個箱子是公版的箱子,我覺得品質還不錯,

箱體的補強,做的算是相當的完善,

吸音棉入箱,分音器就定位.單體完全焊接,我個人很討厭用端子夾Pin.感覺很不衛生.

 

 

samaudio 二音路書架低音反射揚聲器 seas+Pee

最後再丟一次頻響,

 

samaudio 二音路書架低音反射揚聲器 seas+Pe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