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6196939_m.jpg

第2趴:GE的無熔絲要不要用壓接端子????

我的無熔絲都無用壓接,所以都不要用壓接端子.全使用直鎖.

不管是GE或是MG產品

 

 

 

836194169_m.jpg

那差別是???

請看上圖:左邊的是士林電機的無熔絲,台灣70%以上都是這個牌子,它有個特點就是要壓接線[金色的端子鎖在螺絲下的]

也如下圖這個東西...

而右邊的是GE的無熔絲,我全數的客戶都直鎖.接觸100%,非常良好.

有人問我對壓接的看法.????

壓接在配電是一定用的到.就我指導的就只有一處要壓接.就是

 水線的匯流排[現在有很多人叫銅排]+地線的匯流排.

至於要不要大量用壓接,我個人是說[NO].

除非你有特殊調音的技術要用.原則我不使用壓接的.

 

 

 

 

 

arrow
arrow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