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den 水藍色喇叭線實驗記-- 5 DIMENSIONBelden 水藍色喇叭線實驗記-- 5 DIMENSION

其實是這類的大廠.有出喇叭線又直接印AUDIO專用的字體,又美國出廠的線真的不多見.

我大約八年前就接觸這條喇叭線,之後賣完就很少看到它出現音響圈.也一直覺得它應該

大有可為.在聲音的品質上應該很有水準.

所以就想來做個實驗.看看它到底可以發揮到如何.

Belden 水藍色喇叭線實驗記-- 5 DIMENSION

它原先是單蕊的純銅線.首先把外皮+防震材等都拆掉.只留紅黑兩條線.

Belden 水藍色喇叭線實驗記-- 5 DIMENSION

我原先是一條再加一條慢慢的加上去聽.大約試到5條線[黑的單蕊有5條線].的時候覺得

音色就相當的令我滿意.但是聽了兩個星期後.不得了.....

低頻的線條美感不見了.出現的是肥到不行的低音.可能線已經run開了.

趕快把5條變為4條線.重新絞線後上機.才復原我原先的味道.

Belden 水藍色喇叭線實驗記-- 5 DIMENSION

最後加個貴死人不說的 WBT香蕉頭.看會不會飛黃騰達.


Belden 水藍色喇叭線實驗記-- 5 DIMENSION

當然也要說一下我對這條線的觀感.

這對線最大的特點是立體感超強.我在聽這張富嶽百景的時候.完全知道鼓聲的穩.沉.

樂器的空間感細節在重播時完全的釋放出來.2米的大鼓天搖地動的感覺很爽 .

尤其是那種一波又一波的低頻推進力.讓我首次有我當年登玉山之頂的快感.

 

就是 ..................爽....................

Belden 水藍色喇叭線實驗記-- 5 DIMEN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DEN 喇叭線 WBT
    全站熱搜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