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jpg

這是一個網兄[林兄]搬來要我操刀的電源隔離變壓器,
Tice Power Block

它這次改的東西多數由林兄提供,包括:

AC座,OYAIDE的 SWO-XXX.ATL的880跟Cooper IG8300.

我只出CAROL 10AWG的線+搖頭開關+消弧電容

 

 

pb2.jpg

比較讓我第一次看到的是那片銅的6孔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ㄟ.

 

pb3.jpg

這些線全要換CAROL的電源專線用的10AWG .

 

pb4.jpg

我在換線時,......全機ㄡ.真的把我給累死, 因為空間不是很寬,
要夾線又要ㄠ又要合理的佈線+挖洞[開關及AC座的]

 

pb5.jpg

左邊到右邊是OYAIDE的 SWO-XXX.ATL的880跟Cooper IG8300.

 

pb6.jpg

在裝配的時後又發現 OYAIDE的 SWO-XXX跟美規的不合.
[日本人真的很討人厭]

它的線徑不能進10AWG的線,不能直入線要多夾ㄚ端子.....殘念

[我又很討厭那種東西]

沒辦法就用慢速電鑽給弄大一些可以進線.

 

 

pb7.jpg

 

最後就像這樣ㄡ.開關+插座....

PS:要告訴大家一個很重要的事<又是OYAIDE>
OYAIDE它的螺絲要用它原廠的螺絲來鎖,用美規的不能用ㄡ.

 

 

 

 

arrow
arrow

    sam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